©靓丽一陣风 | Powered by LOFTER

【all黄】在黄少天下定决心要写黄all后 06

久违更新,这次有点长了...反正我写的还是挺爽的x

心机boy老王出没,聊天体偏多,反正是过渡章。

悄摸摸地说其实我想要评论x

OOC注意。

 

06

 

又是一年春来时。

 

虽说离真正的春天到来还有十几天,可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日却也是赶着春天的末班车来临,将气氛点到了最热。

 

大年初一的早晨晴而无雪,阳光正好,不甚冷。

 

早晨的空气寒而微干,几挂不知谁家的鞭炮引线被火焰燎过,只见几星火光一闪,烟火便炸开了热烈的花朵开始噼里啪啦扯着嗓子唱歌,带着各自主人的愿望向天空祈福。不知又是哪几家的小孩子装备齐身地从家门中遛了出去,找到密约的小伙伴后便兴高采烈地拉着小手吵闹着四处瞎跑,为这半宁不躁的清晨又添了几分节日气息。

 

本想帮家人做午饭的喻文州被家人以劳累那么久回家就好生歇着为由推回了房间,喻母微微一笑又顺手把喻文州的三四岁的小侄子塞到了儿子怀中。喻文州还没太缓过来,低下头就见年龄尚小却异常乖巧的小侄子眨巴着一双孩童特有的真诚大眼看着他,嘴角向两边一扯,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容。

 

“带好他哦,其他的事我们来做就好啦。”带上门前喻母柔声说道。

 

喻文州自然是喜欢乖且可爱的小侄子的,他也乐得清闲,抱着孩子径直走到电脑桌前坐下,过程中眼角顺便瞥到桌子上有根棒棒糖,索性直接拿了起来塞到眼睛都在发光的小朋友的手中。

 

按下电脑开机键,喻文州这才不慌不忙的从口袋里掏出一直在滴滴滴响个不停的手机,大过节的职业选手都放了假回家跟家人团圆共度佳节去了,再想联系联盟中好友自然是要通过职业选手群来表达对彼此的祝愿,喻文州则是先翻着消息列表,码上春节快乐同喜同贺挨个回了私发的祝福后才把注意力移给职业群。职业选手群的消息还在往上跳,群名下不断闪变的消息看着就让人心生趣意。喻文州正打算进群跟个风发祝福的时候,只见一条消息向上一蹦将职业选手群踩在脚下,他定睛一看,戴妍琦三个字直晃他的眼。

 

喻文州脑子里突然有点乱.

 

这小姑娘往年可也没给自己发过什么祝福啊。脑子里这么想,喻文州还是下意识的点了进去,只见戴妍琦发了一个网址,还附了句;“快看快看!有没有感受到大家对你的爱!”

 

百思不得其解,他和这雷霆家的小姑娘关系好像没这么好啊。

 

心怀疑惑的喻文州点进了网址,视图弄明白戴妍琦在说什么,一个精致的页面不出半秒便出现在了屏幕上,他微眯起眼睛打量起这个类似于论坛帖子的页面,却发现这其中内容和自己并没有丁点关系。

 

倒是这个贴名...

 

“销声匿迹近两个月的沉默寡言太太究竟是怎么了!”

 

喻文州表示自己不是很懂,他切回同戴妍琦的小窗想问问这究竟是什么,可小姑娘似乎不想给他这个机会,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撤回了文字泡。

 

“喻前辈请假装什么都没看到!那个是我发错地方了!”

 

喻文州手指一抬特善解人意地摁上几个字:“没有看到呢。”

 

“那就好那就好...祝前辈新年快乐啦!”

 

“新年快乐。”

 

喻文州沉思一下,手中力道用得也大了些,小家伙啃着糖边咿咿呀呀表达着自己快被勒死了,两只手在喻文州的胳膊上啪嗒啪嗒打着试图挣扎出去。喻文州这才被打回神,忙松了些力道,反正侄子很乖,又怕自己哪时又下手重了,干脆直接把他抱到床上让他自己找乐子玩。喻文州难得被勾起了好奇心,从未接触过论坛此时成了一张粘满未知惊喜的网,诱着他拍着翅膀向上贴。再者那上面一定有什么东西,否则戴妍琦也不会如此,再加上她同黄少天似乎微妙的关系...喻文州终究是败给了自己的好奇心、电脑早已启动,他点开浏览器将方才手机上浏览历史的网址输了上去。

 

按下回车键,页面转换。

 

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即将在他的面前敞开。

 

 

喻文州愣坐在椅子上久久不能回神。

 

方才看过的文字在脑中自动转化成动态影像不停循环,刺激着他的神经,对他的很精神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我的天哪...”

 

纵然从容沉稳如喻文州也没能抵挡住同人小黄文的攻击,更何况主角是他最喜欢的人和他的同僚,以及他从未见到过的表现在他们身上的邪魅狂狷...喻文州双手捂脸陷入了沉思,连小侄子软声软语喊他陪他玩的声音都没听到。

 

现在的小姑娘真是太恐怖了,这个沉默寡言太太更是...喻文州决定入戴妍琦所说那样,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都没有看到...

 

好的,他什么都没有看到。

 

喻文州阖眼仰起头深呼吸一下,在黑暗中尽力将内里的暴雨狂涛压下去,良久后他才睁开眼睛,将一切乱七八糟的念头抛却脑后,待小侄子终于忍不住一个小蹦到他身上抓着他的领子泫然欲泣讨糖吃时,以往那个如风和煦冷静沉着的蓝雨队长,回来了。

 

“黄少黄少!呼叫黄少!”

“我在我在,小戴你又咋啦?”

“真的真的不补那篇喻黄了吗?”

“不补,队长是我最铁的哥们,我下不去手啊,臣做不到啊——”黄少天扯着嗓子嚎的声音让戴妍琦的小心肝都碎了。

 

黄母心疼儿子,更何况他久未归家这才刚回来,自然是希望黄牛少天好生歇着,午餐他和黄父准备便好。这会儿黄少天才刚刚起床,一睁眼一开手机就看到戴妍琦又在呼唤他,据他俩常年久以来的默契他敢保证不是催他更文就是试图捕获他和其他人的奸情以用来YY。

 

黄少天叹着气再次回绝,尚处于僵硬状态的手还是渴望着被窝的温暖,干脆连拖着黄少天整个身子又缩回了余温尚存的被中。

 

被窝多好啊,又暖和又能让人忘却烦恼,让他忘掉那些乱七八糟的告白还有他所写的那些辣眼睛的小黄文,一想到这黄少天又觉得眼睛隐隐泛涩,复杂之情在眼睛里打着转。

 

果然还是队长好,果然只有他把我当好朋友!可他哪知喻文州的声音被烟花盖过了,转瞬即逝,好似从未被说出一般。

 

黄少天在心中感慨,只觉得本被春节充贯了热情的心又有向凄凉转变的趋势,一不做二不休,索性放空思维逼着自己再度入睡,至此,不需再想任何东西。

 

戴妍琦在家里抱着心爱的玩偶嘤咛着,外面纵然阳光温柔白雪将融,可她还是觉得伤心。

 

“虽然吃不到粮了可是只要黄少开心就好吃不到也没关系...”她在心里如此安慰着自己。

不过黄少天还是答应她后面的能写他还是尽量写,毕竟已经答应过她了,自己作得死哭着也得作完绝不食言,因此戴妍琦在泪眼朦胧地捂着嘴惊讶的同时还是挺佩服黄少天这种坚持不懈坑死自己的精神的。戴妍琦也是个活泼的主儿,这么小伤心一会儿足够她挥发掉所有的负面情绪,画风一变愁云一扫,然后便是晴空万里百花盛开。

 

“秀姐秀姐!”

 

“在呢,怎么了小戴?”

 

“现在干不干!”

 

“啊?你说的是那个吗,确定?”楚云秀稍带疑惑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了起来。

 

戴妍琦盘着腿坐在床上,手机往肩膀上一搁头一夹,两只手交握在一起放在胸前。小姑娘唇角一勾眼睛里是数不尽温柔:“我觉得挺好的,也算帮帮他嘛,万一真的毫无感触正好也能一次性讲明白,对大家都有好处。”

 

“那...”楚云秀迟疑了一下,疑似叹了口气,“成,一会儿去说吧。”

 

“好。”

 

众位在家中帮忙或者偷懒的职业选手门突然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寒颤。

 

总感觉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耶。

 

他们想。

 

攻略黄少小分队☆

楚云秀:dd!

叶修:?

李轩:?

肖时钦:?

楚云秀:那个,你们没一个成功的吧?

周泽楷:...

孙翔:...

张新杰:...

方锐:...

喻文州:...

楚云秀:喜闻乐见,真是太惨了。

肖时钦:连喻队都失败了,其他人的可能性就更小了。

叶修:那不一定,我和少天关系那么好,说不定我就行呢。

张佳乐:醒醒老叶,你们是最好的朋友。

叶修:...?

李轩:张佳乐嘲讽人的能力见长啊啧啧。

方锐:喜闻乐见啊老叶,看着莫名其妙很痛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1111111!

王杰希:赞同,+2

张新杰:+3

喻文州:虽然觉得不太好,可是...+4

周泽楷:+5

张佳乐:刺不刺激?惊不惊喜?

叶修:孙绣娘小朋友这么激动?呵,乐乐,我不跟你一般见识。

叶修:不是,不好意思,孙翔。

孙翔:你???你才绣娘!!!

肖时钦:突然想笑。

李轩:扑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喻文州:噗...叶神真不是故意的?

苏沐橙:哈哈哈真是

唐昊: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有我也有,其实我想问问云秀妹子你是不是又想丢出来什么阴谋诡计坑我们啊?

楚云秀:说什么呢,我什么都没干。

苏沐橙:倒是你们自己啦,新年不想干点什么?

张佳乐:想,特别想,做梦都想。

李轩:我也想。

肖时钦:说起来快到张佳乐前辈生日了吧?

张佳乐:是啊,我有点激动了现在。

叶修:说不定会和小周他们一样哦?

周泽楷:???我...

孙翔:喂等一下,别太过分啊,为什么要拿周泽楷说啊?难道你就行吗?

王杰希:不无道理,至少他现在表现的还像个直的。

张新杰:嗯,他那时的表情确实像是被五雷轰顶。

李轩:那怎么办呢?我现在有点慌诶。

喻文州:可能性真的不到,真的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

叶修:别当我们猜不出你的小心思啊文州。

喻文州:啊,不敢当。^^

苏沐橙:不尝试下下去怎么会知道行不行呢?我现在倒是有个想法。

王杰希:请说?

周泽楷:?

张新杰:不妨一说。

...

楚云秀:等着收黄少天的新年祝福吧。

苏沐橙:时刻准备吧❤

————

李轩:哦我的天哪...职业选手群快被黄少轰炸个底朝天了。

唐昊:何止是底朝天啊?

孙翔:战斗力惊人根本hold不住。

王杰希:幸好习惯了。

喻文州:是啊。

叶修:年轻人还是太年轻了,不过有活力也挺好。

张佳乐:年轻真好啊,想当年...

楚云秀:打住,怎么突然开始感时伤世了?

方锐:要体谅老年人,他们在怀念他们逝去的青春。

周泽楷:...感觉哪里不大对?

楚云秀:停,都是二十多岁的人能老到哪里去,倒不如说说你们收到了祝福了没有啊?

肖时钦:收到了。

唐昊:嗯。

...

喻文州:收到了,不过我是临中午的时候收到的。

叶修: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周泽楷:现在快八点了。

李轩:是啊,就我一个七点多的时候收到的?[图片.jpg]

孙翔:我也是。[图片,jpg]

张新杰:我也。[图片,jpg]

张佳乐:说实话,我有个想法。[图片,jpg]

唐昊:他是七点多的时候群发的吧???[图片.jpg]

叶修:差不多,不过我的比你们多几个字。[老叶你等着总有一天你会被我吊打的!.jpg]

肖时钦:心疼,看来你们是被简单的敷衍了?

方锐:心好痛。

王杰希:...就我一个现在什么都没收到的?

楚云秀:王队,太惨了。人间惨案。

周泽楷:心疼王队。

李轩:太心疼了。

叶修:王杰希同志,任重而道远啊。

喻文州:看来我没截少天给我发的祝福是正确的。

方锐: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笑。好了,不要再说了。

孙翔:真的还有必要吗?

唐昊:我也开始怀疑有没有必要了。

张佳乐:我...

张新杰:值得考虑。

...

叶修:等等,少天又给我发了一大串玩意。孙虽然太多了但是...意外感人?[图片.jpg]

张佳乐:不是吧老叶,他竟然夸你有时候还挺温柔的,开玩笑呢吧...等等,我也收到了。[图片.jpg]

李轩:看上去意外的很正经啊,下一个是谁呢?

方锐:是我耶![图片.jpg]我觉得我要飘了。

周泽楷:真的没想到他会这么说。[图片.jpg]

 

...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一群人不亦乐乎地秀黄少天发的新祝福,然而他的内心毫无起伏也并不异样感。黄少天什么都没给他发,他无比清楚这一点。王杰希实际上真觉得无所谓,发不发又能有什么区别,关系再怎么说也只是依然如往常一样,不可能因此就大进一段。

 

因此,王杰希并不觉得难过,反而选择主动。

 

黄少天的头像现在也是亮着的,方框中的嫩黄色圆滚滚的小黄鸡扑棱着翅膀吐出一个可爱的文字泡,那种柔软给人的感觉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当然,没有黄少天本人可爱。

 

王杰希这个时候总是温柔的,电脑屏发出的冷色光映在他的脸上,挥散出他眼角抹不去的柔情,就好似四月的雨,淡然清冷,却富含无尽情意。

 

若黄少天在场说不定这柔就揉进他骨子里了。

 

“有兴趣打个新年副本?”

 

敲键盘声落下,仅留着王杰希浅浅的呼吸声与有些急促的心跳,他无法把握黄少天会不会回应,仅是想尝试一下,反正毫无亏损也不会留下遗憾。那头依然静默着,王杰希也就平静地盯着屏幕耐心得等。

 

直到王杰希的心跳趋进正常之时。

 

“成,来吧。”

 

言简意赅,却足够平静的心再一次如熔岩一样热烈翻滚。

 

王杰希的唇角不可抑制地向上勾了勾。

 

“我拉你入队。”

 

————

 

张佳乐:等等,怎么一直不见王杰希?

叶修:对啊,你们看...等等...

肖时钦:怎么了叶神?

张新杰:王队和黄少好像一起打了新年副本还破了纪录。

方锐:感觉好似被耍了一般。

李轩:没毛病。

楚云秀:王队不是心脏太可惜了,这手玩得可以的。

苏沐橙:他们现在好像还在打。

方锐:没戏啦,大家都洗洗睡吧。

孙翔:睡不着。

唐昊:我也。

孙翔:要不咱俩去pk几把?

唐昊:行啊,走。

肖时钦:哎,你们玩,我去休息了。

喻文州:晚安。一时半会儿也没什么可做的,倒不如养精蓄锐。

周泽楷:晚安。

张新杰:晚安,早休息。

苏沐橙:虽然很想安[chao]慰[xiao]你们,不过,晚安啦。

 

————

 

快十一点的时候王杰希和黄少天终于用完了副本次数。打本的时候语音是开着的,黄少天一直在絮叨,王杰希也就微微笑着听他说,时不时给个回应,如此相处倒也不失兴。王杰希下了游戏,打开QQ,发现黄少天小窗给自己发了消息,也就在此时黄少天的头像暗了下去。

 

“新年祝福什么的是不存在的...好吧新年快乐!虽然现在刚刚过了十二点,反正也不早了早点休息!今晚你有进步啊竟然能耐着性子听我说这么多我有点慌,但是我打得蛮开心的总而言之还是谢谢你啦!我其实一直挺开心能有个你这样的对手,虽然...嗯不说了,那什么,大年初二快乐!不打扰你休息了,晚安!”

 

时针正在缓慢旋转,分针悄然跳到了1。

 

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可爱死了。

 

太犯规了。

 

王杰希少有地失了态,左手一抬好似耍酷似的捂住了自己的半张脸,心情贼好。

 

————

 

攻略黄少小分队☆

王杰希:[图片.jpg] 大家大年初二快乐?

热度: 313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选手,写东西全靠兴趣使然。